我想要當可飛
每天只要裝可愛就有吃喝

我想要當可飛
出去玩回來很累有人幫忙洗澡



我想要當可飛
每天躺著睡還有人幫忙刷牙

我想要當可飛
每天有人幫我梳毛和按摩

我想要當可飛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零食可吃



我想要當可飛
每天有人帶我去散步
每個週休有人帶我出去玩
偶爾還會有人請假帶我去趴趴走

我想要當可飛
玩得很累不用開車,還可以在車上呼呼大睡



我想要當可飛
不用上班,不用存錢,不用考試,有人養我

我想要當可飛
不用做家事,不用處理生活瑣事

我想要當可飛
沒有睡不好,也沒有記憶力衰退的問題



我想要當可飛
不用過著所謂「合群」的生活,不用去附和、迎合別人

我想要當可飛
不用肖想中樂透改變生活

我想要當可飛
不用理會金紀玖在哪裡,污了多少納稅人的錢

我想要當可飛
天塌下來都有人幫忙扛著



我想要當可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