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在逛新竹大遠百新開的JASON'S超市時
無意中發現了
德國蓬帕朵 (Pompadour)的茶包
其中的1001夜夢幻茶當時在促銷,而且聞起來很中東
所以我就買了當作平時在辦公室喝的茶飲

沒想到這一喝就不可收拾
1001夜成了茶類中我的最愛
它的口感很特殊,跟一般的花茶不一樣
少了酸甜,卻有一股中東香料的香氣
讓人喝了很舒坦,也沒有什麼刺激性
它的主要成份是:肉桂、香草、橘子、薑菊苣根、甘草根、丁香卡達內子、楜椒
大家看就知道它的成份跟一般的花草茶有很大的不同了

這當中只要我手邊沒有貨
就會去大遠百補個幾盒回來,但也不會多屯
想說沒有了再去買就好

可是,沒想到..........
過年前去買的時候已經沒有了
當時我想,應該是一時沒貨,等過陣子就有了
但去了幾次,都沒再見到1001夜了

等不及百貨公司補貨的我,昨天上網找這味,正當搜到興奮不已時
居然出現的是已經停產的訊息(其他口味都還有)
連到官網也不見1001夜的蹤影了

真是好難過啊...
1001夜陪我度過許多快樂與艱困的時光
怎麼這樣就離開我了呢????

遍搜了網海賣場都已沒有貨了
唯一的希望可能就是百貨公司超市的架上看還有沒有存貨了

各位
如果您有到百貨公司的超市時,請幫我望一下架上是否還有1001夜
有的話,幫我全搜回來
貨款及運費一定奉上,並致贈精美禮物表達我深深的謝意

飛羊麻偕同飛羊正坐成列,手壓飛羊頭齊齊拜謝!!!

1001夜就是長這樣,因為之前太不在意是否會有斷貨的情形,所以手邊連一張照片也沒有
(圖片引自Y拍賣家小皖熊,感謝同意使用)

以上(含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