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都會打電話到動物王國問3色柯基男是否已被主人帶回去了
剛剛的電話讓我心中起伏很大...

店員說:柯基已經被帶走了
我問:是被主人帶回去了嗎?
她說:因為一直沒有人來帶,所以已經讓客人認養走了...

如果他是被遺棄的,或許能再有個家,對他來說是狗生幸福的另一開始
但如果他是走失的,主人也還在找他,那這樣就被帶走,是不是阻斷了他回家的路呢?

動物王國畢竟是商業的店家
雖然不可能像三犬麻一樣,花時間一一過濾且深思選擇黑寶的新主人
(或許有,但我不知道)
但,是不是可以再等些時候,等他的主人來找他
如果真的沒人出現,再花些心力幫柯基男過濾、選擇更好的家
有人說要認養,就讓他帶走了
這樣是不是會有後續的問題呢?

帶走他的人,我不知道你是誰
只希望你能真心愛他
好好照顧他,把他當成家人,不要再遺棄他
請不要因為他是「柯基」而養他,
如果當「柯基」在你心中已經不重要時,請你還是繼續的愛他

早在貼訊息之前,我就想:訊息貼出來,會不會主人還沒出現,狗狗就被人認養走
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幫他貼訊息
因為真的很希望他能回到原來的家
如果飛羊不小心走失,我也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找到他們
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是因為貼了訊息,讓柯基很快的被人帶走,而且是被一時興起的人帶回去
我真的很難過,很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