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不是說想利用颱風假去看色戒嗎?
雖然颱風假第一天沒看到,但第二天還是讓我看到了啦
而且是可飛阿罵陪我去喔
她好可愛喔
她已經很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所以到華納威秀時,她看到人手一盤食物
就問我是不是現在看電影有規定要吃爆米花

我個人認為像台灣之光之類的好人物,我們都要多多支持他
再加上我本來就愛看電影及閱讀
所以當然是要去看這片

這裡就不多說影片介紹及影評什麼的了
因為網路上討論的文章已經夠多了
我寫得也不會比他們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這位影評人的格文
他寫的一系列色戒文都很精彩喔

關於這影片,我只有三件事想說

1.王佳芝在日本料亭中為梁朝偉唱歌那場戲真好
   歌唱得好聽(不知是否有代唱),情意也真切,讓冷酷的易先生也微微掉下淚來,並決定送大禮給王佳芝!
 
2.大鑽戒的魔力
   女人的身體及心理既然都已經愛上對方了,也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愛,為什麼大鑽戒的出現,就更暈了呢?
   如果很愛對方,沒那大鑽,也會放了他吧!
   或許可解釋成「鑽石的出現是一種愛的宣誓」,讓爹不疼,又沒人真正關心的王佳芝,感受到真正的關愛!
   看穿了這些,男人就知道要騙女人不難...

3.色戒中的狗
   哎啊,既然這是以狗為主的部落格,就還是要講到狗嘛
   色戒電影的第一幕第一鏡就是狗喔!(這樣也可以興奮,真是敗給自己了)
   電影中出現好幾次狗的畫面,大多是在易先生門外當警衛的德國狼犬,有2-3幕是在門內當寵物的是大白  
   熊...
   狼犬是森嚴肅殺的氣氛,大白熊是權貴表現身份地位的炫耀品
   說實在,當我看到士兵牽著狼狗在門口巡邏時,我就一直想到柯基
   因為我每次跟不認識柯基的人,形容柯基的長相時,都是說「狼狗的頭接臘腸狗的身體」
   所以,我就一直幻想,那些在門口巡邏,被士兵來來回回牽著的是柯基
  
 -->頓時,氣氛就一點都不肅殺了...好爆笑喔!!!


 (照片及預告片畫面擷取自官網

看一下柯基版的










可飛也很嚴肅啊~李導下次發個通告給飛羊吧....

以上
唬爛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