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麻麻要我跟大家說
她因為要忙到9月下旬
所以,在這段期間,她就會戒煙...
不是啦,是戒上網啦!!!

她說
她得了一種病
叫「部落格訊息接收依存症候群」
就是每天都要在自己的及別人的格上停留很久
嚴重的時候,如果沒上網,就會擔心自己錯過了什麼有趣或重要的訊息

本來得這病也沒有什麼,不就掛網而已
不過她因為有重要的事要忙
所以只好把掛網的時間轉做他用
在這段「戒斷」的期間
她自己po文及去別人家留言都會很少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也別忘了我們父子

其實她自己要忙就忙
幹什麼還影響到我們的福利
因為她沒看格文,害我們沒跟到三犬家的牛筋圈
想到就很嘔,那可是我最愛的零食之一耶...

聽說不管是戒什麼,剛戒的時候都會很痛苦,很不習慣
而且如果破功的話,癮會更重,更難戒
這我懂
因為我減肥時就是這樣....

總之
希望在這段期間
大家都過得很好
如果有事找她,或有好康的相報,請留言或寫mail~
等我麻的事情結束,她就會再帶著我們復出江湖的喔!!!


期待再相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