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陰雨連綿嗎?
一定要出外才肯便尿的狗狗拔麻們
相信都跟我一樣很無奈吧!

下雨時是有雨衣啦
可是感覺穿脫時有點麻煩~

就算雨停了,但地面上還是溼搭搭的
穿了雨衣又悶熱,不穿雨衣矮犬肚子容易髒兮兮,也是很苦惱~

於是
土豆媽咪的網誌看到一堆嬰兒用品中的”它”時
讓我聯想到...
不禁真佩服自己啊!!!
請大家連上去看看土豆家的圖片
猜猜嬰兒用品中什麼東西是狗狗散步時也可以用的
????????
????????







不賣關子了
就是雨停時,地上仍溼時散步用的肚兜啊!!!
其實可飛以前就有阿罵幫他做的肚兜了
是看日本柯基雜誌上的教法做的
可飛肚兜網誌請看這裡

來回憶一下照片


可飛的肚兜一代

而嬰兒用品轉做肚兜到底是如何應用呢?
首先可以到嬰兒用品店找口水兜

我是在中華路上新竹高工對面的丁丁嬰兒用品店買的
就是下面這種東西

這種東西有很多種型式及尺寸,這件粉黃色的要給羊,175元

背面

再來看一下要給可飛的

當然是要最大尺寸的,97元

這個型式攤開來是這樣


不是硬要給可飛穿粉色的啦
實在是最大尺寸的口水兜沒有其他的花色可選了

買回來之後要再加工一下
在下緣兩端縫上魔鬼貼
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魔鬼貼的長度以可以2條牢牢相粘即可

讓可飛試穿一下


看羊試穿的樣子


背面


下方


趁沒有下雨而且地上還溼溼的時候帶他們出去
試一下效果如何


麻...我可不可以不要穿粉紅色的

*****************************

試用心得:
由於飛羊都是男生狗狗
所以肚兜的長度不能太靠近小基基
不然會被自己的尿弄溼肚兜

肚兜保護胸部的效果很好
但靠近基基的肚子部分
還是會弄溼
除非他們可以不出門就在家便尿
否則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還好現在他們的肚毛都被我給剃得光光的
所以回到家清理起來也不會太麻煩

背上的魔鬼貼讓肚兜不會亂動
也更增加了合身的效果
而且肚兜原本的設計在穿脫上都很方便
尤其是可飛那件.只要頭一套就可以穿上去了
真的是很便利

至於身長較長的狗狗們
如果沒有適合的長度的肚兜
可以自己再加一片布就ok了喔!
如下圖


可飛穿上粉紅色的肚兜,可以稍稍化解他的暴戾之氣
只是被可飛哥哥說:
小娘娘~您出外時的好伴侶!!!

*****************************


這篇文章中的可飛還是長毛樣
但他其實已經被我剃毛了
留待下次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