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帶飛羊去家附近的文化中心散步
偶爾在散步時會遇到不上牽繩的遛狗人
其實讓狗狗自由自在無拘束的跑跑,是所有愛狗人的願望
但是如果自己的狗對人或對狗不是很友善
就應該上牽繩啊...

我們可飛不是善類
所以我們只要在散步時看到遠遠有狗
都會儘量避開

在文化中心遇到不上牽繩,又有攻擊性的狗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遇到那些不上牽繩的狗主,當他們的狗狗向我衝過來時
我都會告訴他們我的狗狗對狗不友善,
請他們把狗帶開,不然狗狗會打架

但總有些人很&^&(**^
不知道是對自己狗狗的戰力很有信心
還是不知道狗狗打起架來真的很可怕
總是要”短兵相接”才急忙把狗帶走
有次有個男的還捉不住他自己的狗咧

今天傍晚遇到一個很過份的8婆
我遠遠看到她那沒上牽繩的的男生狗狗
就把飛羊帶往另一個方向
沒想到,那隻狗看到飛羊就要衝過來
我大聲的叫那位8婆趕快注意
提醒她,我的狗狗不友善
看樣子她應該知道自己的狗狗也很兇
所以她也連忙衝過來,要帶開自己的狗
可是人的速度總沒有狗快
在她過來之前,她的狗已經衝過來要挑釁飛羊了

我奮力的拉住飛羊,希望可以別讓他們打起來
可是那隻狗一直過來
認識可飛的就知道,可飛那能讓人這樣挑釁
於是就纏鬥了3秒
一陣混亂中,有狗哀了幾聲
這時8婆也跑過來了
她第一個動作不是帶走她的狗
而是..........推我一把
真是氣死我了

我的狗有上牽繩耶
看到沒上牽繩的狗,先閃開的人是我耶
提醒她,叫她的狗不要過來的人是我
努力阻止狗狗打架的人也是我
明知道自己的狗會打架,不上牽繩
狗狗起了衝突,不趕快把狗帶走,還動手推人
真的是%(((*^^&%&%&%

她推了我之後,就把她的狗抱走
我質問她為什麼推人、為什麼不上牽繩
她就裝耳聾,一聲不吭的走人
我連續大聲的問了她幾次
她還是就走了,連道歉也沒有

是怎樣...
這世界到底是怎樣....

新竹市公園都豎立了
帶狗入園請繫狗繩,並自行清理排泄物的牌示
可是就是有人不撿狗便,不上牽繩
如果狗狗真的很溫馴
當然在主人能控制的範圍下,可自行決定是否要上牽繩
可是如果知道自己狗狗的個性
就應該要注意啊

可飛從小就不是善類
我們也闖了不少禍
有些朋友也被他弄傷
我也都會儘量的注意
雖然有時不小心還是會闖禍
可是我都盡可能在注意了
如果不小心弄到狗狗,我也是都真心道歉,並記取教訓
(被可飛弄到的狗狗,我們真的會愈來愈小心的...)

這次遇到這種人
只能說....
倒楣.....

希望大家都要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