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還對飛羊擠一車
飛被羊壓的苦瓜臉
有點印象吧

不記得了?
幫大家複習一下



這輛小車是去年過年前幫可飛買的(相關網誌請看這裡
當時為了少花一點錢,就幫飛買了人類的嬰兒車
車車載著超過限重的飛,也努力的撐了下去

(感慨一:感覺去年的記憶還如此鮮明,居然現在又要過年了~)

可是自從羊加入這個家之後
原本就快解體的車,加上羊之後,簡直已變成車中的阿吉仔了...
(車車限重13公斤,可飛14~15公斤,羊9~10公斤,這樣大家就知道車車多可憐了 )

這當中也懷抱著夢想,用西莎蓋去換寵物專用車
但是夢想也因車被換完而破滅了
(不太清楚這事的人,可以看這裡

由於對我們來說
車車用的機會雖然不是很多
但在習慣帶著他們到處跑的狀況下
車總是都派得上用場的
比如說逛百貨公司、賣場、進入餐廳吃飯(有些店,狗狗只要不落地還是可以進去的)
以及逛人多的花市或市集什麼的(狗狗在車上就不怕他們撿東西吃及被人踩了)
所以,我是一定要再重新買一台車車的

原本不想再委曲他們坐人類的嬰兒車,想買狗狗專用的車車給他們
但是...
真的沒辦法耶
(感慨二:我也想他們出去時很拉風啊~)

不是我不買寵物的車車給飛羊
而是我上網找了很久
一般的寵物車沒有一台可以載重超過20公斤的
所以如果要買寵物車就要買2台了
而這樣的話,後車廂就會放不下
人手不夠時,推2台車也會是困擾

於是我就想到曾看過人類BABY用的雙人座車車

上網比較了之後
終於買了這一台...


















整個骨架很堅固喔

看一下放在車裡的樣子


接下來看一下車車的空間


2個椅背都可以調整~這是豎起來的樣子


2個椅背都放下來了,空間變得很大


如果前座椅背不打平,瘦羊可以坐前面,胖子飛坐後面

接下來看一下他們在上面的樣子


隔起來


椅背放平


下面還有小置物架可以放東西

2隻進去,空間還 OK




中間椅背豎起隔開時,2隻相安無事


中間椅背放下時,飛就搞自閉...(羊己經開始想破壞車車了)

總而言之,車車骨架堅固,空間足夠,載重量有25公斤
( 目前是夠用 ,再超過一點我想也還好)
耐用嗎?要再過一陣子才知道了

大家可能會問要多少摳摳吧
含運2000元
如果再更有耐心一點,可能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至於舊的車車...
有人要接收嗎?
如果不介意輪子已經被飛羊壓得有點小小變形的話...(這是感慨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