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他們老是說那隻羊耳朵有時垂垂的很可愛
還說很懷念我小時候耳朵還沒豎起來的樣子
真是的...難道我現在這個樣子不好嗎?


我這麼英挺的耳朵有什麼好嫌的...

就在昨天晚上
我們家來了一隻耳朵垂垂的狗...
我麻她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還幫他拍了好多照片
一直對他說”好可愛,好可愛”
一點都不管我的感受
真的是很沒有良心

那隻狗長那個樣子
讓人看不出來是喜樂蒂還是傑克羅素梗
甚至還有點像是米格魯
明明沒我帥
就只因為耳朵垂垂就受到那麼多的注意
實在令我很不平衡

好啦
還是讓你們看一下那隻狗長什麼樣子...




























知道我的悲哀了吧...


還看...看三小朋友


好想死...


這樣真的會比較可愛嗎?



麻...我好想睡...別搞了行不行...

麻...我求妳成熟一點...不要再這麼無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