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飛一直到今天之前,對於可羊都是能閃就閃
偏偏羊很喜歡纏著他
所以看到的畫面都是可飛閃躲著羊

呵~可是今天
從早上開始,飛就願意陪羊玩,而且玩了很久...
看在為娘的眼中,真是開心啊!!!

不過...
仔細一看!
原來可飛不是在跟羊玩,他是在追求羊!!!

飛一直想騎羊耶!!!
真有點不可思議...


乖...不要跑...給拔把騎一下...

其實,狗狗之間騎來騎去很常見的,不管是同性別或是不同性別
這都不是新聞...

我比較驚訝的是:
可飛自從跟小柚有過"感情"之後,就比較不會弄錯對象了...
之前只要是公公狗或是女生(不論有無發情),他都很有性趣
現在的他明顯只對發情中的女生有興趣...
所以他會想騎羊,我覺得很神奇...


羊啊...出來嘛


出來給拔把抱一個


不理我...要睡了喔...

(我怎麼把可飛描寫得跟怪叔叔一樣...)

*****************************
另外要報告的事件之一

今天帶他們2個去獸醫院
順便量個體重
羊快5個月大了,7.3公斤(他雖然年齡小,但已經在進行體重管理了)
飛快3歲,14.6公斤
飛3個星期前是15.7公斤
這幾個星期瘦了1公斤喔

減肥的方法是:
1.增加散步的時間及距離
   反正就是增加他的運動量,但不要過於劇烈,以免增加身體及腳的負擔
2.改變食譜
   以前可飛是一天吃2餐,每餐是:8分滿的紙杯乾糧 + 一罐西莎 + 零食
   現在可飛一天還是吃2餐,每餐是:4分滿的紙杯乾糧 + 半罐西莎 + 水煮蔬菜 + 零食
   也就是乾糧及西莎的量減半後,以蔬菜的量去補,這樣他就感覺不出來食物變少了
 乾糧也一半是一般的,一半是減肥狗糧
 至於...零食...還是有給他...覺得不要剝奪他生活的樂趣
 (真是慈母多敗兒)


現在一餐吃2碗這樣的量~蔬菜可以時時變換
(由於可飛小時候挑食,所以一餐分為2碗,以免沒吃完倒了可惜)


充分拌勻


飯後的零食...1個雞胗,1個雞冠,2條豬耳朵條

蔬菜目前吃的有紅蘿蔔、南瓜、青椒、小黃瓜
原本有吃馬鈴薯,但後來看到資料說對狗不是很好
所以就出局了

目前已經減了3個星期,瘦了1公斤
希望可以幫他控制在13公斤
這樣會好一點
嗯...其實蠻擔心他復胖的
所以不能鬆懈喔!!!

*****************************
另外要報告的事件之二

西莎的愛用者都知道,每年的11月至隔年1月都會有集點換禮物的活動,
今年的禮物看這裡  ,一個盒蓋算一點
前2年因為點數不夠多,換不到什麼好東西
所以一直積著沒有兌換

今年11月初,一看到活動通知,居然有寵物車車
太好了!這樣可飛跟可羊就可以脫離使用人類嬰兒車的日子了

 
我不要再坐嬰兒車啦...我也不要跟羊擠一台啦...

終於有好貨可以換了

這個車車要600點,也就是要600個盒蓋

別擔心...存了好幾年的盒蓋,我有!
 
一疊100個,總共600個

迫不及待的整理好,寄給主辦單位,等著換新車
每天期待著他們的新車寄來....

可是...
嗚...
不要啦...人家不要啦...

昨天接到主辦單位打電話來說,車車有限,已經被兌換完了
問我要改換什麼東西
不要...不要...我都不要
訂製名牌,我們有了
樂活spa組,不需要
毛呢風衣,柯基更不需要
小豪宅,可飛進不去
公主床,可飛會把床壓垮

後來,只好請他們把600個盒蓋及運費寄回來
哼!
繼續累積...
明年就不信會再有這種情況!!!

飛跟羊,委曲你們繼續擠嬰兒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