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1月18日)我麻帶我去遇見威爾斯參加柯基小聚
這次的聚會,聽我麻說是要面交
我想,如果可以把那隻羊面交走
那我就出運了!!!

來參加的朋友就如下面這張照片


從左至由為:飛飛,可羊,MILKY,NECKY,KITTY及可飛

接下來,就看照片編故事~


我是小飛飛,是POLO的兄弟,有像嗎?

可惜小飛飛因為太過思念他的愛侶~小拉哈(她這次沒來)
所以身體微微恙,就先回去了...


右上方的是我,被馬麻放高高...


大家都去玩了...剩我一人在涼亭...秋之苦悶誰人知...


這是我和新朋友KITTY...她好苗條喔!


這是耳朵又掉下去一隻的羊...聽說上星期腸胃不適,
所以原本豎起來的耳朵又垂下來了

接下來,就要介紹本次聚會的神仙眷侶~MILKY和NECKY了


他們2個一直想獨處...

不過...那個羊一直去當人家的拖油瓶,真是不識相!

可羊說:你們要去那裡,我也要去啦...
MILKY說:有你在,我們那裡也不想去...
NECKY說:我好累...你們到底還要我拖多久...


這次聚會最累的大概就是NECKY了
剛滿一歲的他,就要負起重責大任,帶領MILKY和羊四處逛,真是不容易啊
也好
我也落得輕鬆
省得那個羊一直來找我
希望NECKY乾脆就把羊拖回家好了!!!

看一下他們三個綁在一起的樣子



看完有沒有覺得NECKY已經成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呢?

由於這次聚會我麻邀了她的同學來
所以她有的時候沒辦法很專心的跟各位犬友互動
她叫我跟大家說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還有
那個小飛飛的拔拔當天晚上也有打電話給我麻
說小飛飛已經都沒事了
這樣就好,不然大家可是會擔心的呢!!!

另外,還是要謝謝大家的參加以及MILKY麻麻的發起
我麻說她很辛苦幫大家訂虫藥
要特別謝謝她!

各位
這次的聚會特報到此為止
大家下次再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