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一》狗大無膽
大家都知道我兇兇又胖胖
其實
你們都被我的外表騙了

我是一個敏感憂鬱的男子
我是一個只要有些許的風吹草動都會感到驚嚇的胖子
我是一個只走結實地面的小孩子



我麻說
我從小就是這樣
看到鐵網路面都不肯走
不是用跳的,就是繞路
這次的鐵網真寬,也沒有路可以繞
我跳的好喘喔
看來要多吃一點補回來了!!!

《影片二》小狗遛大狗
那個羊...
我真的覺得他很無聊
常常都在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
自己愛搞也就算了
還要找我一起來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成熟一點
不再弄這些無聊的事



我麻說那個小鬼生病了
變成了一個鼻涕鬼
各位
影片中他的生氣勃勃
那裡像一個生病的小孩
我看我麻是被他騙了
這種為博取注意不擇手段的行為,真是令人不齒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學習喔

******************************

飛羊麻插播:
可飛,小羊是真的生病了
而且已經病了快十天了
這兩天才稍有好轉
但還是有流小鼻涕
搞得自己整身糊糊臭臭的
你要多多的包容他、照顧他
他要遛你,你就讓他好好的表現一下
他心情好,病很快就好了,馬麻也會比較輕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