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轉載自YAHOO新聞報...原文在這裡 )

********************************

狗兒取名也有學問? 命理師:避免與主人生肖相沖
【東森新聞報 記者邱麗櫻、鄭文得/台北報導】
 

現代人喜歡把寵物當小孩,就連名字也不是隨便取取就算了,就有人甚至請命理老師幫寵物看相取名字。

據說,寵物的名字如果取的好,對主人的感情還有事業都會有幫助。

到底寵物名字要怎麼取?那些字不適合當寵物名?碧藍的雙眼猛盯著攝影機瞧,這隻五個月大的哈士奇正是張先生心愛的寵物,因為聽說取個好狗名可以為主人帶來好運,張先生倒想試試看,請來命理老師為寵物看相取名,希望狗兒子可以為新開張的店帶來好彩頭。

命理老師楊登嵙:你是生肖是屬什麼?
狗主人張先生:我屬鼠,屬老鼠。
楊登嵙:你在取的時候,這個寵物絕對不要用馬的字,因為老鼠跟馬是正沖,所以在取這隻寵物的時候,第一個不可以有龍的字,第二個不要有馬,因為龍的字就是對寵物正沖,馬的字就是對你正沖。

命理老師根據主人的生肖老鼠以及寵物的生肖狗,避免對沖的字型跟字音,終於為狗狗取了這個名字。

楊登嵙:這隻狗的話,牠如果叫cash,這個「許」在使用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許」要把牠改掉,等於說這個「許」的部份要去注意,把它改掉(同音字),這個部份就能夠讓狗也很好,寵物主人也都不錯。」

心愛寵物有了名字,主人說,每天cash cash這麼叫,就像叫現金來一樣,倒也充滿不少希望,命理老師也提供了取名小秘訣。

「狗如果碰上口字就成了吠,兩個口就變成哭字,所以像是『吉』、『叮』還有『噹』字都不適用在狗名字。」

命理老師的建議,想為狗寶貝取個好名,不妨提供主人作參考。

*********************************

那可飛怎麼辦?
他的名字有個"口"耶...

還好我不信這些...
不然怎麼改都不會滿意的
而且我覺得狗名跟狗狗,跟主人都是有緣份的
好叫、開心最重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