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飛跟小柚的寶寶們已出生了
這已經不是news了
大家從小柚家或其他家長的部落格
都已經知道這些小生命的事了

由於前一陣子可飛麻人間蒸發
所以去看了小狗寶之後都沒有寫紀錄
現在就來補一下囉

95年5月5日及7日
是可飛和小柚結合的大喜之日
而在95年7月6日
小狗寶們就誕生了

一知道消息
下了班就和milky麻,polo麻及necky麻趕過去看
看到一條條小生命在蠕動...覺得好好玩喔
想到那是可飛及小柚他們2個生命的延續
就覺得靈魂與生命合而為一真是件神奇的事啊!!!


好小一條喔...沒有想像中肥滋滋的感覺
( 後來才知道他們與日俱胖 )


可飛說:這是哇牽手甲溫子
可飛又說:溫某現在有夠恰...甲哇派...甲哇尬...哇金正驚驚...



可飛說:猴囝仔甲貓棄同款...

後來柚拔抱了一隻狗寶出來讓可飛看...
結果那個沒有用的小孩...

大家看可飛那付驚恐的樣子





不知道可飛在怕什麼
反正他就是不願意多看看小狗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幾次也是一樣
每次可飛都離小狗仔很遠
不知道是嫌小狗沒有肉味
還是他知道只要一靠近小狗  小柚就會兇他
總之  可飛對小狗都沒有露出過好奇的樣子
而且可飛也不敢直視小柚
2個只要眼神一交會
可飛一定會把頭別過去....

反之      聽說大雕布瑪對小狗仔都很有興趣耶...
可飛你再不跳出來當孩子的拔
以後孩子都要姓布了啦

那天走之前
試戴了necky的新眼鏡
可飛好像還看得到東西
所以走起路來一切正常

謝謝necky麻喔!!!

第2天( 95年7月7日)
下了班又從苗栗回新竹看寶寶
因為接下來可飛麻要人間蒸發了
能多看一點是一點



狗狗才第2天      還是小小的一條
小柚真是認真的好媽媽     柚麻一家真是辛苦~~~~


柚麻說,小狗仔睡覺時喜歡用柵欄卡住頭...這樣頭比較不會晃嗎?
看起來真像在等人探監的囚犯....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這幾天的
( 從7月14-16日)
由於這當中有一個星期沒看到了
所以再看到的時候
自己都嚇一跳
因為小狗仔已經從小老鼠變成小豬了


他暫時叫胖飛...聽說是酷似可飛的胖小子...
特殊專長是不用自己排尿...
因為小基基常被其他的小狗仔當成狗媽媽的乳房吸...所以...



有沒有...有沒有?


仍然不敢看自己寶寶的可飛...


跟一個星期前的樣子很不一樣了...


連小白也變胖了^^


每次看到他們用前腳帶動全身移動時
都忍不住想到廟口前的人
害我很想丟錢給這些狗寶寶...


土豆也來關心喔!!!


小柚的身材變好多
原本的蜂腰又出現了
而且要5件34D的bra才罩得住...


睡著了還可以玩疊疊樂!!!


這個寶寶的小耳朵是不是很可愛啊
他睡前跟可飛一樣,會一直舌口水...小嘴啐啐啐的開開關關
遺傳嗎?回憶不禁讓我又聞到了可飛小時候身上的乳臭味....


乾淨細嫩的小肉腳...很想摸一把吧?
被他踹100下也甘願...


沒有牙齒的小老頭...睡得很甜喔...
小小的鼻頭已經有斑了,剛出生的時候沒有喔!!!!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啦.....



不是我要掃興忽然放這張照片
想想養可飛的時候     他已2個多月了
他嬰幼兒時期的照片都沒有看過
現在只能從他寶寶的樣子去感受一下了

我常常看著熟睡的可飛
回想他剛到我身邊時
還不到他現在的頭那麼大...
也是小小的一條....
生病住院...被人偷抱...受傷縫針...過敏嘴腫...拉肚肚...過重...撒嬌...咬狗...被狗咬...
許許多多的事串起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如今他已經有傳續他生命的下一代了
雖然他還不承認這個事實
( 他不會懷疑那些小朋友是小柚跟布瑪生的吧????)
希望這些小生命都能有疼愛他們的拔麻
這樣我這個當阿罵的
就是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現在我跟小柚麻最最最擔心的一件事
就是小小柚如果遺傳到可飛的老人臉
這樣代誌就大條了
女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