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太想寫我的婆婆心聲的
因為我擔心小柚拔麻看了會心酸酸
在痛哭之餘...再也不讓小柚外宿了
而且擔心他們看到可飛的行徑之後
會有一種愛女所嫁非人的感受

不過
我想
有的時候就把這一切當成一種狗狗的生活經歷吧
這樣想      
就比較不會有捨不得或是放不下的感覺了
畢竟
狗狗也跟人一樣啊
有的時候就要去適應不同的狀況嘛

小柚拔麻...希望你們在旅途中不要看到這幾天小柚的生活實錄喔
不然一定會睡不安穩的啦
搞不好  會衝回來接走小柚喔
而且看完之後
也不要不好意思或在意什麼(有的時候是我們不好意思 )
因為這是”生活紀錄”嘛
生活就是這樣啊
好事、壞事、怪事什麼都會發生的喔

*******************************

前情提要...
小柚拔因為工作的轉換
利用幾天的空檔帶柚麻去花東
因為接下來的工作
柚拔會很忙  沒有正常的休假
而小柚大腹便便
實在不太方便跟跟
所以就把小柚託付給”禍首”了

*******************************
6月25日(日)下午5時30分

跟小柚拔麻在新竹市文化中心廣場面交小柚

小柚拔麻交代了小柚的用餐方法及生活注意事項之後
可飛麻就把小柚帶回可飛阿公家了

回到家中
大家除了對小柚的肚肚嘖嘖稱奇之外
也覺得女生狗狗真的很乖很聽話呢!!!


可飛:柚醬歡迎來我們家玩喔!!!我阿公很會幫我準備食物喔~~~
   等一下妳就知道!!!
小柚:我想回家...


可飛阿公問...
她會不會這幾天因為換環境
就生了啊.........................................................................

*******************************
6月25日(日)晚上8時

小柚跟可飛坐車回苗栗
1個在後座上       1個在前座下
倒也相安無事      呼呼大睡

回到家之後
2個都被丟到浴室
1個洗腳      1個洗澡


可飛:呵呵呵...第一次有人陪我關廁所耶
小柚:我想回家...


柚麻之前就有說小柚懷孕後會挑食
果然
只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可飛洗完澡吹乾之後
就又想跟小柚玩
不過小柚明顯不想理可飛
對進房吹冷氣也興趣缺缺
就是一直看著大門....


可飛:小柚來玩嘛...不要一直看門啦
小柚:我想回家...


後來小柚終於進房間了
不過只要可飛弄她...她就不假顏色的兇回去


小柚:沒看到老娘心情不好啊...給我滾開...
可飛:馬麻...她好兇喔...


小柚:老娘喝水...給我滾開啦...別擋路...
可飛:馬麻...她好兇喔...


小柚:看什麼...沒看過美女生氣啊...
可飛:馬麻...她好兇喔...


可飛:馬麻...她好兇喔...

*******************************
6月25日(日)晚上11時

可飛跟小柚就在一來一往當中漸漸交惡...
2個一開始都沒辦法睡
只要一個動一下      另一個就會起來看對方在做什麼
然後就會走來走去


終於找到各自以為安全又安穩的方式睡下了
後來才知道這是一種他們之間的恐怖平衡

小柚可能是想拔麻
所以會不時主動靠過來要人撫摸她
可是只要小柚一靠過來
可飛也會趕快擠過來
而且神情很不友善
憂鬱的眉宇之間更顯嚴肅了


*******************************
6月26日(一)凌晨1時30分

2個又都不睡了
走來走去的
這時...令人擔心的事情終於要發生了

小柚想便尿了....

小柚麻原先就有說小柚現在都半夜起來偷便尿
我原本想說
沒關係啦
最多就是擦擦洗洗而已啊

可是...
小柚....
妳真的....
太聰明了啦

在自己家都是在外面便尿的小柚
居然在沒有任何教導的狀況下
乖乖的在可飛上廁所的報紙上便尿
真的好聰明喔......

乖乖媳婦...

這2個小朋友上完廁所後
就又進房睡了
直到天亮....

*******************************
6月26日(一)早上6時30分

我一醒來
小柚就趕快過來撒嬌       要人摸摸
這時候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的可飛
睡眼惺忪的就過來兇小柚
幾聲該該之後
我也不能多抱柚醬....
再抱下去...可飛繼續吃醋就更麻煩了

*******************************
6月26日(一)早上8時

可飛先吃飯
小柚再吃飯...
表面上要對可飛好一點
心裡對柚醬真的很抱歉.....
來我們家變成可憐的小媳婦了.......

這一餐...柚醬吃得更少了.....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