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2天就是母親節了
各位辛苦的柯基馬麻們
雖然妳們在母親節的這一天
還是要伺候我們小短腿吃喝拉撒睡玩跑跳咬滾
並沒有特別的輕鬆
我們也沒有辦法幫忙洗碗洗衣做家事
但是
我們將用全心的愛與忠誠
來陪伴、回報馬麻對我們的照顧及疼愛

各位
小短腿
請跟著我:一起舉起我們那短短的右手
大聲的說
馬麻...我愛妳
母親節快樂!!!

(各位...相信我...這招使出來...日子會更好過喔!!!)

*****************
我雖然也很想送我馬麻一張母親卡
但是我手太短
真的沒辦法畫

不過我把這個想法跟我姐姐說了之後
她答應幫我弄一張
哇哈哈
有姐姐真好喔



馬麻
妳要開開心心的
健健康康的
這樣我的日子才會很好過喔


*********************

可飛麻插播
1.那張卡片是可飛姐姐給我的驚喜
   她自己想到要幫可飛做一張卡片送我
   好感動喔...
   我想...如果沒有可飛姐姐
   我這輩子大概也收不到母親卡了
   可飛姐姐...謝謝喔!!!
   也謝謝生出這麼乖巧女兒的CONNIE!!!

2.許多疼愛狗狗的馬麻們
   妳們辛苦了
   不論天雨或烈日
   為了狗狗們,都不辭辛勞的帶他們出去
 狗狗不舒服時,最難過、最著急的妳們
 只希望狗狗能夠趕快康復

 那些同時擁有自己小孩的馬麻
 在照顧自己小孩的同時,也還要照顧狗狗
 真的是很辛苦
 而那些跟我一樣沒有自己小孩的馬麻
 從狗狗身上得到、學習的事物以及付出的心力
 讓我們了解到當一個稱職的馬麻是多麼的不容易
 也因此能更具有同理心的去看待所有當馬麻的人
 尤其是自己的媽媽

在此祝所有狗狗的馬麻~母親節快樂
也要跟我自己馬麻說~
馬麻...身體要健康...要天天快樂喔
妳真的為這個家辛苦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