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雞年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     
就是我們狗狗的年了

我麻為了迎接狗狗年的到來
弄了新的車貼
她說這樣會有新的氣象
不過....
台灣日本新舊車貼弄了一堆
會不會太多了啊



可飛麻插播:
那個可飛車貼把可飛的大耳朵切掉  真是粉可惜

我麻也幫我準備了新年禮物
她說
她希望不管到什麼地方  我都能跟著她
所以她幫我買了車車
這樣一些狗狗不能去的地方
我就可以進去了

我麻說狗狗專用的車車很貴
用到的機會又沒有那麼多
所以她買了人用的嬰兒車
我覺得坐在上面有點丟臉
因為
我已經是青少年了耶
為什麼還要叫我坐嬰兒車


車車摺起來放在後車廂

我麻今天就帶我到百貨公司
試坐新車車
看到底實不實用


很多人看到我坐在嬰兒車上都說好可愛  真不好意思...


終於可以跟大家進到百貨公司喝咖啡囉


屁股大的我也可以坐得住喔  上面的遮陽板夏天可以擋太陽

可飛麻使用心得插播:
1.那個車車要選靠背可以躺下來的        因為柯基的身體比較長
2.這個1000元的車車      輪子不能360度轉      要轉彎的時候       推得有點吃力
3.推的時候感覺"車體不甚堅固"...後來才知道        不是車車的問題
    因為車車寫明了限重13公斤       而我們可飛14.5~15公斤.....
    難怪我一直覺得車車好像要解體了
4.可飛一向就很能坐       坐個1,2個小時不是問題       所以不會在車車上亂動
5.整體而言       可飛麻給這車車80分
  ~ 如果不解體的話   
6.如果要買嬰兒推車給狗狗的話       一定要讓狗狗現場試坐      才不會買到不適用的喔
   (  雖然店家一聽到要試坐的對象居然是狗狗      就會有點給他嚇一跳    )


最後跟大家報告
我今天從苗栗一回到新竹
阿公就送我一個大紅包
真好!!!
我麻幫我把紅包掛在身上
希望我能帶給家人愉快的年節氣氛



我麻她想錢想瘋了
還抱我到樂透投注站買彩劵
她說  希望能有好狗運
還威脅我  如果沒對中的話
就叫我以後自己找食物
真是...
會不會搞得太沈重了啊

總之
我跟我麻在這裡祝大家
新年快樂
平安
健康
行狗運
有錢有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