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雨
我是還好       
反正回新竹過週休     有很多好玩好吃的
再加上我麻也還是會帶我出去散步
所以倒沒什麼差別

我麻她就怪怪
一付很忙碌很神秘的樣子
不知道她又在搞什麼

原來
她居然被凍僵了腦袋
真的去找蝴蝶結       說要幫我弄個新造型

天啊
我可是短短3尺男兒之軀耶
她是不是想抱女兒想到瘋癲了啊?????

我一直跑一直掙扎
可是她用雞肉片不斷的誘惑我
叫我不要動

終於......
在零食的引誘下
我屈服了....................


天啊................
那個蝴蝶結還是粉紅色的...............

馬麻
妳如果真的這麼無聊
那妳多帶我去散步嘛
不要再搞這些了      行不行?

不過去散步之前
能不能把那粉紅色的玩意兒弄下來
我很怕又有人問妳
" 妳的狗狗是女生啊 ?  好可愛喔!!!  "

-------------------------------------------------------------------------
可飛麻插播:
其實還沒養可飛之前
每次看到夾草莓髮夾的黃金
就好想養個黃金來幫他打扮一下喔

後來養了柯基
由於柯基的毛毛不像黃金那麼長
再加上可飛是男生
所以一直都不能如願...

直到上次看到 YUKI 耳上綁蝴蝶結弄得好漂亮
於是沉睡在心中多年的想法      又被喚醒了
跟 YUKI  麻討教之後
於是就不時注意適合可飛的小髮飾
( 應該是說....可飛麻自己喜歡的啦...)

哇哈哈
終於圓了我這當麻的夢了

謝謝 YUKI麻
謝謝可飛啦!!!!

可飛
不要一直甩毛啦
蝴蝶結容易掉下來啦!!!!
你再這樣甩
我要用綁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