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飛馬麻為什麼傷心
是因為選舉的結果嗎?  並不是...
是因為可飛又去打架嗎 ?  也沒有...

是因為可飛不認得我了啦!!!!

晚上去把頭髮修剪一下
前面的瀏海太長、髮尾也乾乾      要剪短一點
跟設計師說      
瀏海要厚一點     長度要在眉毛與眼睛之間
結果....

沒錯
就是變成大家都認識的
「那個人」 YOU  KNOW   WHO
脆笛酥--小瓜呆

沒有更具創意的形容了
因為實在是太貼切了

一回到家       還站在門口
可飛就發楞看著我
過了一下      就對我吠
靠到我身邊時       可飛才認出我是誰

天啊
真的好慘喔
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認得我了

之前姐姐 (  CONNIE   馬麻  )  也是剪了一個流行的厚瀏海
可飛一看到她也是不認得而猛吠
現在輪到我......

可飛     你排擠我的瀏海
我也要把你捉去剪跟我一樣的髮型
換我不認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