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新竹的時候,一般都是早上跟家人去一些鄉間的庭園CAFE喝咖啡;
(例如內灣的OAO或北埔的遇見威爾斯)
下午小睡一下後,就會去新竹的玻璃公園,跟大家聯誼!

有的時候下大雨或是天氣實在太熱時,馬麻就會帶我到動物王國的寵物餐廳!


有的時候店員姐姐會發零食~

我從很小就常去那裡了,因為馬麻是在那裡把我帶回來的~
那裡的店員姐姐對我都很好~如果我不要一直做記號亂尿尿的話~
她們都對狗狗很有愛心

他們餐廳裡的狗,統稱為店狗.
馬麻說,有可能是櫥窗裡沒賣掉的狗狗,因為身體變大,
不適合再待在小小的櫥窗裡,
就會暫時待在餐廳,這樣比較自由,也可以跟大家互動~

也因此,我就會在那裡認識一些可愛的幼齒的美眉!!!


我今天喜歡巴哥~妞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去都會喜歡不一樣的美眉~
有的時候喜歡黃金長腿姐姐,有的時候喜歡哈士奇,都不一定!
像是這一次,就喜歡巴哥妞妞!


她不理我@_@

我追求她了很久,她還是不答應跟我出去約會~
我看今天又是泡湯了.

後來我還目睹了人間慘劇+爆笑劇

店狗小米和店狗歐加奈兩個女生在做什麼啊?

總之,我還蠻喜歡去那裡的啦!美眉多又可愛喔~
下次,我會想要追求誰呢?
不管是誰,都請跟我出去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