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月我馬麻去北海道玩
原本我對這件事一直都很不滿
因為她自己去玩都沒有帶我去

不過她後來帶很多日本零食回來給我,表達她的歉疚~
看在那麼多新奇的零食份上,我也就原諒她了!
如果她以後出門回來都會帶這些東西給我
我就讓她出去玩

她帶回來的零食有很多我沒有看過的造型
還有北海道限量版的口味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豬鼻子了


                 豬鼻子正面

我馬麻說
剛開始她也不確定那是真的豬鼻還是假的
可是仔細看過之後
應該是真的豬鼻處理後再乾燥製成的
大小約有一個大人的拳頭大
乾燥過後蠻輕的
聞起來有餅乾的味道


                 豬鼻子背面

剛開始我不太敢吃
因為那玩意真的好奇怪喔
我弄了那個豬鼻約15分鐘



還看了它很久
比較它跟我的鼻子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還是我的鼻子比較挺而小巧



搞了很久之後
我決定把它吃了

雖然那玩意有點怪
但口感相當不錯喔



我跟它奮戰了許久
終於把它解決了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
因為太好吃了,我吃得太快
所以吃完後肚肚不是很舒服
我就昏睡了一整晚
還夢到我在森林裡跟一隻山豬奮戰
最後打敗那隻山豬
拯救美女狗狗,跟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好夢容易醒啊
馬麻
我答應妳
下次我會慢慢吃,不會再讓妳為我擔心一整晚~
那妳也要答應我
妳下次出去玩還要帶好吃的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